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三月春“锋”暖 雷锋精神进社区

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0日上午,东亭街道春江花园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月”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包含理发、磨刀、缝纫、法律咨询、急救知识科普等服务,切实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便利。

    以贴近居民生活为出发点,春江花园社区的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了理发、磨剪刀、法律咨询等多项便民志愿服务。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每个点位上都人头攒动。在磨刀摊位上,志愿者专心地打磨着村民送来的剪刀、菜刀。最受青睐的当属剪发,只见理发师挥舞着手中的剪刀,娴熟的手艺和热情的服务,令居民喜笑颜开。在义诊摊位,许多社区老年居民热情参与量血压、内外科和中医科项目。现场还同时进行了急救知识科普,春江花园社区还联合司法所开展了法律法规、禁毒宣传,全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区氛围。

     下一步,春江花园社区将持续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把最暖心。最走心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里,使社区居民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怀,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不断焕发时代光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