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羊尖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健康活动

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让辖区内老年人了解骨质疏松早期诊断意识,增强对骨质疏松危害的意识。3月21日上午,羊尖社区红十字邀请羊尖卫生院的专家开展了“认识骨质疏松症”科普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例子,向居民讲述了什么是骨质疏松症、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等知识。并提醒居民们要注意科学合理膳食,及时补充适量的钙质及维生素D,重视日常保健。指出良好的生活方式与习惯、均衡饮食与营养、适当运动是重要的预防与治疗方法。

    此次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大家不仅了解到科学防治骨质疏松的重要性,更知道了定期进行骨密度检测的必要性,同时加强锻炼,进行科学防范,不断提高老年生活质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