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结核病是严重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重大传染性疾病之一。社区作为基层治理的最小单元,全面实施结核病预防与控制措施,是预防结核病发生、减少结核病在社区中传播的有效方式。3月21日上午,廊下村博爱家园在廊下花苑开展了“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宣传活动。

      在廊下花苑,廊下村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及羊尖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页,让村民们更加深入了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引导家庭共同行动,教育引导村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习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家园筑牢一道安全屏障。

     下一步,廊下村博爱家园将继续坚持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统筹基层医疗卫生资源,不断加强辖区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的监测预警,强化结核病主动筛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个人健康行为,增强村民自我防护意识,为终结结核流行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