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陈市村开展市民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出行安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发生。3月21日上午9时,由东港镇陈市村红十字会条线举办的“开展市民教育,组织收看《逆行者》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在东港镇陈市村一楼会议室举行。

  交通安全警示片以视频的形式,真实再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场景,惨不忍睹的伤亡画面,让人不寒而栗。片中,那一朵朵还未绽放的生命之花,却因交通事故瞬间消逝,使人悲痛不已。现象生活中,假如没用无证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分心驾驶,假如他们经过路口时再忍一忍、再谨慎一点,他们在转弯前再看一看,再谦让一点儿,世间的美好就能延续。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增强了广大居民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及遵纪守法意识,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让平安与我们相伴,让幸福与我们相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