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组织救护培训 保障居民安全

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的急救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夏港街道红十字会在消防中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本次活动旨在向消防员们传播急救知识,掌握实用的救护技能,以便在紧急情况下为受伤人员提供及时、有效的初步救治。

  培训中,红十字志愿者培训师通过理论讲解、实操演示和互动演练等形式,向与会人员传授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急救技能。在实操演示环节,培训师利用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演示,让消防员们直观地了解到急救现场的操作流程。互动演练环节,参训人员分组进行模拟演练,运用所学知识对模拟伤情进行救治。通过实际操作,进一步巩固了所学技能,提高了自救互救能力。本次参训人员均通过实操训练的考核,并取得应急救护技能证。

  夏港街道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传播急救知识,更好地保护居民的生命和健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