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月城镇红十字会举办关爱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8日,月城镇红十字会与市中医院携手举办“关爱百姓健康”义诊活动,活动以专题讲座为主要内容,为沿山村的居民提供了全面的健康知识普及和指导。

  专题讲座涵盖了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常见健康问题的预防和管理。这些讲座由中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主讲,内容深入浅出,旨在帮助村民们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掌握科学健康知识,提升健康管理能力。

  在活动现场,村民们积极参与讲座,认真聆听专家的讲解,并就自身或家人的健康问题提出疑问,与中医院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通过这些讲座,村民们不仅增加了对健康问题的认识,还学会了如何科学地预防和管理疾病,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传递了健康知识,更为提升社区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