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春风十里暖人心 共赴户外助残行

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春天,3月20日下午华士镇陆桥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携手辖区残疾人之家与江阴城镇公交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春风十里暖人心,共赴户外助残行”公益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与残疾人们一同在主题公园的绿道上踏春漫步,一边欣赏着公园美丽的春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来到草坪上,大家围坐一圈,红十字志愿者与残疾人交流分享《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槐荫红色印记》等书中的精彩片段。在浓烈的阅读氛围中,残疾人们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收获了知识与快乐。除了阅读与漫步活动,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拔河、抛接球、两人三足等体育竞技活动,旨在锻炼残疾人手眼协调、团结协作能力的同时,帮助他们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融入社会。大家热情高涨,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红十字志愿者们表示,想通过这一次公益活动,唤起全社会对这些残障患者的关爱,帮助他们从生活上、心理上走出困境,像健全人一样,拥抱生活、拥抱阳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