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广益街道风顺社区红十字会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全国各地火灾频发,为加强小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提高和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增强居民的平安满意度,3月14日下午,广益街道风顺社区红十字会联合联源物业开展春季消防演练活动,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群众筑起了防火的坚强防线,诠释了红十字精神。

  活动现场,联源物业消防负责人向居民们展示各种消防设施,手把手教大家如何操作,遇到火情如何逃生等知识。红十字志愿者向居民们科普应急救护理论和实际操作知识,面对火灾必须沉着冷静,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低头快速行走,待到达安全区域后,确认现场环境再进行相应的急救处理。参与演练的居民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开展的非常好,不仅让我们详细了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也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方式。”

  风顺社区红十字会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不懈地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