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新桥镇红十字会联合新桥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新桥镇红十字会联合新桥卫生院家庭医生团队在绿园社区、黄河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新桥卫生院徐东医生首先向大家讲解关于老年人肺部健康保健注意事项,随后又科普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张蓉芝医生则向大家讲解了老年慢性病的一些健康知识。家庭医生团队用带来的相关检查设备为老人们免费进行颈动脉超声检查、血糖、血压检测、骨密度检测及肺功能的检查,医生团队一边认真地给居民检查身体,一边对诊断结果、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向居民普及一些生活中常见疾病的症状及预防相关知识,还科普了应急救护知识,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