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普及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帮助糖尿病患者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重视自身身体健康,11月14日,在“联合国糖尿病日”到来之际,宜兴市屺亭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广汇社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红十字志愿者姜医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临床表现及并发症引起的危害,并提示糖尿病患者“血糖高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糖尿病的并发症”,提醒患者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血糖监测、心理疏导、合理用药等方面,从而将血糖平稳控制在理想范围之内,及早地预防各种并发症的出现。

  很多居民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糖尿病的危害以及抵抗糖尿病的要点有了进一步了解,今后他们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远离糖尿病,提高生活品质。

    下一步屺亭街道红十字会将经常组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意识的同时,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生命守护、健康第一的意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