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山北街道星惠社区红十字会开展“服务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活动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文明素养,普及健康知识理念,9月24日,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无锡市康复医院联合星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山北街道星惠社区红十字会在“星火惠邻”志愿服务岗开展“服务进社区 义诊暖人心”活动,将“义诊”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们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颈肩腰腿理疗、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进行用药和饮食方面指导的同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活动现场,社区红十字会还贴心地摆放了科学防疫和健康知识图册,引导辖区青少年从小树立健康意识,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此次“义诊”活动,既向社区群众科普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宣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下一步,社区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不断增强红十字会影响力,扩大红十字会的美誉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