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开展CPR+AED救护员培训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普及急救技能,加快院前急救体系发展,提升群众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9月22日,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红十字会分别在鸿山实验幼儿园、泰伯实验幼儿园开展CPR+AED救护员培训进学校活动。

  培训课上,鸿山街道红十字会分别邀请了后宅、鸿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两位讲师李海亮和周青松,他们用生动的案件导入、细致规范的操作演练、生动形象的PPT演示,让参训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救护概念、心肺复苏、AED的查询和使用等救护知识与技能。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用心听、认真学、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积极进行示范操作。在实操环节,每一位学员都进行了心肺复苏和AED的操作练习,并通过了考核。

  此次培训的人群为幼儿园的老师及保育员,通过学习提高了大家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熟练掌握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等救护知识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以后遇到突发事件有人需要急救时,会勇敢地站出来,更好地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