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捐一元钱献一份爱 温暖残障儿童心怀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7日下午,新吴区红十字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新吴支行相关领导一起来到新吴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公益善款定向捐赠仪式,将筹集的爱心捐款共2217元转交给残障儿童家长,让关爱残障儿童爱心捐款公益项目结下了第一颗果。

  为有效传递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进一步助力红十字会创新发展公益事业,新吴区红十字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新吴支行携手合作,于2021年起共同开展“关爱残障儿童,一元爱心捐款”公益活动,依托新吴农行遍布全区的营业网点,广泛开展公益活动宣传,吸引储蓄客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愿将一分一角一元的零钱捐献出来,以点滴细流汇聚成磅礴大爱。

  残障儿童是一个特殊群体,因各种原因导致自身生活自理自立困难,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亟需国家和社会帮扶救助。区红十字会与新吴农行开展的关爱残障儿童爱心捐款公益项目不仅有限的帮助了部分困难家庭,也扩大了宣传,让更多人关注关心残障儿童,一起参加公益活动,让孩子们的心灵感受到社会的良善和温暖。

  世界的改变从来不是因为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因为很多人做了一点点。公益事业不仅仅只是捐赠,更是一种爱与温暖的传递。近年来,在“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感召下,新吴区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搭建平台、提供资源、捐款捐物、互助互爱,以人人献出一点爱的时代新风,让新吴大地变得更加和谐美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