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网络安全 你我同行

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升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涉校涉生诈骗案件的发案势头,9月22日,屺亭街道红十字会联合大数据团委走进广汇实验小学进行校园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红十字志愿者讲师从网络的便利性、网络安全风险、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出发,向学生展开网络安全教育。“老师,如何保护我们的个人信息”“老师,病毒还有什么种类”“老师,如何防止病毒入侵电脑”“老师,老师,老师...”教室里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热烈讨论。

  讲解既包含有专业的网络安全知识,又有生动的现实案例,还有实用的网络安全小贴士,学生们在愉快的气氛中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公益讲座既提升了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处理能力和自控能力,又拓宽了孩子们自我管理的实现途径,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