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藕乐苑社区开展迎国庆文艺晚会

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情怀,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9月23日晚,惠山区钱桥街道藕乐苑社区在法治广场开展了迎国庆文艺晚会。社区红十字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

  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帷幕,一曲《我们的中国梦》将现场气氛拉起了一个高潮 。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深切表达了当代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及昂扬的斗志。绿缘残疾人之家表演的非洲鼓《中国人》,展示了残障人士的风采,让人耳目一新。舞蹈《辉煌中国梦》造型优美,气势恢宏,展示了表演者的形态美与造型美。活动现场高潮迭起,舞蹈《祝福祖国》、快板《中华五千年》、走秀《潮涌东方》独唱《母亲》、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居民群众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营造出温馨愉快的社区环境,增强了社区党群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