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红十字会健康关怀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徐霞客镇方园村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推进“博爱送健康”活动,9月26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青阳医院医护人员到徐霞客镇方园村博爱家园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江阴市红十字会领导向方园村赠送了急救书籍、食用油等一批物资。医护志愿者免费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医疗义诊服务,科普常见疾病和预防知识。红十字志愿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市民安全救护手册》、《市民急救手册》等一系列资料,宣传普及健康、应急救护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居民医疗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手册等实实在在的服务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和救护能力,把服务送到家门口,受到群众的一致欢迎和称赞。

  方园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红十字博爱家园建设,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形成“共建共享共融”的工作机制,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打通人道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