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峭岐中学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9月26日下午,徐霞客镇红十字会在峭岐中学校区操场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活动现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理论老师生动细致地讲解了创伤救护、心肺复苏、常见急症及意外伤救护等理论知识,实操老师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并手把手指导部分学生进行实操练习。

  此次培训活动,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师生们应对突发事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也为大家以后在学习生活中处理紧急情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本次培训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实用,让大家学到了救护的知识,以后万一遇到不测心里会冷静镇定很多,知道如何处理,如何帮助他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