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红十字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3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门商圈阵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微课《功勋闪耀》 ,从先进党员张桂梅的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引领党员以扎实过硬的思想和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今年以来,江阴市委组织部牵手有关部门、属地社区、相关企业等单位组建南门商圈党建联盟,通过打造红色载体、主动靠前服务、促进融联共建等举措,以党建引领有力促进商圈繁荣发展。市红十字会党员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南门商圈暨市外卖送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小蜜蜂驿站、博爱之家、红色直播间、康乃馨服务站等红色阵地,真切体验到了党建联盟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等新业态就业群体提供的暖心服务和贴心关爱,真切感受到了江阴在抓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上全面发力、持续创新的积极举措和重要成果。

  江阴市红十字会党员在南门商圈室外广场进行“三救三献”知识宣传,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为广泛传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