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为增强学生的口腔健康观念和口腔保健意识,丰富学生的爱牙知识,宜兴市红十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宜兴市牙病防治所、宜兴市城南实验小学以及附属幼儿园开展“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主题活动。

  活动中,牙防所儿童口腔科医生朱文婷以PPT的形式,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述了“什么是龋齿、如何保护牙齿、爱护牙齿的重要性”等口腔健康知识。与此同时,朱医生针对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牙齿问题进行提问并赠送护牙小礼品,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加深印象,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学生们兴致盎然,纷纷举手参与。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还手把手指导学生刷牙,纠正孩子们平时生活中错误的刷牙方式,让他们在愉悦欢快的氛围中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

  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习到了牙齿健康知识和简单的保护技巧,还让他们了解到自己的牙齿健康状况、明白了保护牙齿及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