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利港街道爱心企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14日上午,利港街道红十字会联合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大批员工的参与,活动当天早上八点,现场就已人头攒动,排起了等候献血的长队。大家热情高涨,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认真地进行填表、量血压、化验、抽血等流程。

  在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献血流程及注意事项,为献血的企业员工们送上糕点、糖水,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共有130多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最终有10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达33400毫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