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平湖社区开展“尊老孝亲 爱在重阳”树枝画DIY活动

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1日,惠山区玉祁街道平湖社区红十字会举办了“尊老孝亲 爱在重阳”树枝画DIY活动。

  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老人们纷纷动起手,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将原木、配件等粘贴起来。随处可见的树枝,经过简单的改造和装饰,小小的树枝也能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就能把这份属于大自然的优雅带回家。每名老人完成的速度不尽相同,率先完成的老年人会主动帮助没有完成的老人,共同完成一幅画作。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灵动的图案,一幅幅画色彩斑斓的作品便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体验到了艺术创作的乐趣,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融洽了邻里关系,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老年人“老有所乐”。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