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保安全、促发展——无锡市一女中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面对生活中的突发事件,把握分秒、创造奇迹往往就存在于一念之间,掌握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可以为保护自身安全抢得主动权,学会应急救护,就多了一把赢得生命的钥匙。

  2021年10月8日,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提高安全意识,建设平安校园,无锡市第一女子中学组织了近50名老师,邀请市红十字会师资到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知识、心肺复苏技能、AED的使用、创伤救护以及一些常见急症处理方法等。参训老师经过专业的模拟示范和现场练习,顺利通过了实践操作演练以及考核,获得了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通过培训,所有老师对红十字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致认为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很实用,在关键时刻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