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锡山区东港镇怀仁社区博爱家园开展“送健康送温暖 关爱社区在义诊”活动

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保障居民身心健康,让居民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的中秋佳节。9月17日,怀仁社区博爱家园联合东湖塘卫生院开展了“送健康送温暖 关爱社区在义诊”活动。

  活动中,社区红十字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前往小区维护秩序并给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口罩,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也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及血糖,根据血压及血糖的指数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倡导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宣传物品及小礼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