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益”起过中秋 “酥”进你心里——锡山区东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锡山区东亭街道红十字会心系特殊家庭,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节日,东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了以“ ‘益’起过中秋,‘酥’进你心里”为主题的迎中秋活动。大家一起做薯饼、DIY中秋福袋,感受创作乐趣,话中秋,迎节日。

  9月17日下午,红十字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紫薯梅花饼和福袋的制作材料。活动现场,志愿者详细讲解并示范了紫薯梅花饼的制作方法及过程。大家在志愿者指导和帮助下,渐渐掌握了制饼技巧。包馅料、擀面皮、做花式、涂蛋液、撒芝麻,大家边做边切磋,现场氛围融洽,很快一个个精美的点心就呈现出来了。随着烤箱的运作,空气中弥漫着烤饼特有的香味...大家享受着创作带来的乐趣,感受着中秋的节日气氛,彼此之间更拉近了距离。紧接着是DIY中秋福袋,特殊家庭的成员们在各志愿者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福袋的制作。大家开心的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把福带回家。

  活动中,志愿者们关心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活动、了解他们的需求,从物质上和精神上使这些特殊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红十字会的关怀关爱,增加他们的幸福感、归属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