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黄巷街道红十字会“99公益日”爱心大放送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7日和9月8日,梁溪区黄巷街道各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手机都被“99公益日”活动满屏。在街道红会的高效组织下,各社区红十字会齐发力,带动各方力量,为“梁溪红”助励计划聚集爱心,募集善款。

  组织宣传到位,根据区红会工作要求,街道红会加大宣传力度,率先在“奋进黄巷”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99公益日”活动信息,并组织各社区红十字会召开“99公益日”动员大会,阐明公益日活动的意义和募集操作步骤,以9月5日“中华慈善日”为契机,组织大家熟悉捐款、配捐和助力配捐等操作流程,预热“99公益日”活动。

  组团奋战给力,为带动各社区红会的募集积极性,街道红会建立了21个募集团队。19个社区分别组建成19个团队,同时专门建立街道机关爱心团队和社会爱心人士团队,形成各自的捐款通道,进行爱心PK,每天公布捐款排名情况。9月7日10点,各团队就“集中火力”播撒爱心,成果斐然。

  截至9月8日下午项目募集结束,1000多人捐款15421.64元(其中街道组织捐款13879.23元,腾讯基金会配捐1542.41元)。中华慈善日筹款177.34元(其中街道组织捐款150元,腾讯基金会配捐27.34元)。虽然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结束了,但大家的爱心还在不断延续。每一个黄巷人都会坚守人道初心,继续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