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红十字会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巩固创卫成果,9月13日,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红十字会协助城管在辖区内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红十字志愿者小分队对辖区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开展专项摸排行动。对辖区内、小区周边商铺(美容美发、旅馆、足浴)行业开展排查登记工作,对每家门店的卫生情况、公共场所禁烟情况、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卫生设施设备等逐一检查,并建立档案,使“四小行业”经营单位的基本信息一目了然,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据、数明底清。同时,红十字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倡议大家全民参与、从我做起,争当创卫宣传员和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展示城市良好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