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锡山区红十字会暖心礼包赠英雄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逆行正盛夏,归来已是秋。9月10日,锡山区最后一批援扬医务人员回锡,7批次、58名为南京、扬州助力疫情防控的白衣战士们圆满完成了抗击疫情任务,平安回家。

  为感谢58名医务人员的挺身而出,锡山区红十字会用定向疫情防控的善款和物资制作成58个暖心礼包,为他们送去一份红彤彤的温暖。一只保温杯、一只充电宝、一支护手霜和一个急救包,小小的一份礼物,却承载的却是无数爱心。疫情期间,锡山区佛教协会捐款十万元,定向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便有了保温杯和护手霜的温暖呵护;无锡市滨湖区聚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58只充电宝,为抗疫英雄加油充电,一只车载急救包,是锡山区红十字会对白衣天使生命安全的悉心守护。

  你们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用温暖守护你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