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硕放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广泛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人掌握急救技能,9月14日下午,空港经开区(硕放街道)红十字会在硕放中学组织开展“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世界急救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硕放街道红十字会讲师邹建明主讲,邹老师从专业的角度,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急救基本常识、心肺复苏具体步骤等相关知识。内容丰富的讲座和生动形象的模拟演示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师生们认真聆听记录,学习了生活中常见的急救基本知识和技能。现场共发放健康大奖15份、急救包60余份、健康知识宣传册6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学校师生的急救知识,提升急救技能水平,提高了孩子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今后,硕放街道红十字会将广泛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救及互救能力,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红十字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