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锡山区东港镇红十字会开展“携手连心 喜迎中秋佳节”特殊家庭关爱活动

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秋佳节,本该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但总有那么一些家庭因为这样和那样的情况无法享受这种温馨时刻,为体现党和政府对特殊家庭的关怀,锡山区东港镇红十字会联合中共东港镇政法和社会事业支部为全镇特殊家庭开展“携手连心 喜迎中秋佳节”系列活动。

  活动共有20多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老人们参加,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针对老年人多发的晕厥、脑卒中等急症以及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践操作演示,让老人们掌握自救和互救技能。为增加节日气氛,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起动手制作了灯笼,由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大家完成制作,现场气氛活跃,老人们都说几十年没有做过手工了,感觉又回到了童年,这样的活动感觉太有意义了,星星点点的灯火映衬出老人们开心的笑容,让他们在欢声笑语的气氛中体会了别样的团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