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梁溪区崇安寺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展示城市风貌和城市形象,9月11日,崇安寺街道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清理暗渠以及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干净,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等进行集中清运,整治“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的“三乱”现象,规劝乱丢垃圾的行人,提醒他们要爱护环境卫生,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为锡城文明城市创建履行自己的使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提升卫生环境水平,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同时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传递给居民,共同营造“创文巩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