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开展公益口罩发放机捐赠投放仪式暨纪念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3日下午,宜兴市红十字会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口罩发放机捐赠投放仪式暨“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纪念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宜兴市红十字会、教育局、商务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领导、爱心企业家、宜小红志愿者和媒体朋友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中慈生态(江苏)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600台公益口罩发放机,用于宜兴各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可供应口罩约2300万只,为部分出行时忘记佩戴口罩或口罩破损,临时购买不方便的市民带来极大便利。公益口罩发放机除了能够满足广大市民日常使用需求,还是一个人道传播、弘扬大爱的宣传平台,可助推实现更多更广的爱心传播,宜兴也是江苏省第一个高密度安排公益口罩机发放的县级市。

  同时,宜兴市红十字会根据2021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发布了“做学校社区的急救英雄”系列活动,并深化救护培训进社区、落实“救在身边 校园守护”行动。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市疾控中心防疫专家为群众作防疫知识宣讲,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做“急救知识演示”,旨在让更多群众学习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巧。

  当天下午,宜兴市红十字赈济救援队宣告成立,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秀芳现场为宜兴市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授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