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张渚红十字会在善卷小学举办新冠疫情防控讲座暨应急救护培训

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9月10日下午,张渚镇红十字会按照宜兴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在善卷小学举办“救在身边·校园守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座暨应急救护培训。宜兴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张渚镇卫生院副院长王梅芳、张渚镇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好人贾林康、办公室主任王来根、善卷小学校长、学校红十字会会长李静、善卷小学副校长、学校红十字会副会长赵雪芳出席活动。

  现场开展了“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和急救专题”培训,让师生们对海姆立克法的处置要点及步骤有了简单认识。同时,重点讲解了止血、包扎、固定等急救理论知识,并现场模拟外伤包扎的步骤,使大家对急救方面的常识及急救技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善卷小学历来重视学校红十字工作,致力于在学生中树立“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理念,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