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响应“人人学急救”的号召,在第22个世界急救日的来临,9月7日,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红十字会联合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在社区活动室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来自五院的医生用理论讲述和实际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全过程:“确认周边环境安全,判断患者有无意识,正确呼救、开放气道、人工呼吸、胸外按压”,每一步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到了实操环节,社区居民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纷纷上台运用“模拟人”进行实操演练,熟悉整个急救流程,对于胸外按压深度不到位,姿势不准确的居民,医生耐心地指导,鼓励居民用正确的方法多加练习。急救的范畴非常广泛,下一步,梁溪区山北街道仁和社区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广急救知识,普及更多的急救技能,为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的堡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