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应急救援

无锡999救援中心志愿者开展“世界急救日"救在身边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今年的9月11日是第22个“世界急救日”。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宣传与推动应急救护工作,无锡999救援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下,创新方式方法,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应急演练、主题活动等,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

  9月8日下午,无锡999救援中心走进五星家园,为60多名位老龄共产党员进行“世界急救日"主题的红十字急救技能培训。

  无锡999救援中心主任、红十字救护培训师余雷为老龄党员讲解心肺复苏技能和气道阻塞急救方法。余队简练生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法深受社区党员们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原来急救技能并不是很难学,只要掌握了三个要救领,就能帮助别人,感谢无锡999救援中心的志愿者,你们专业的普及宣传让我们一下子就学会掌握了心肺复苏技能,太感谢你们了。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老龄党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普遍认为此类培训的开展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又能提升了自救互救水平,还进一步弘扬了“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社会风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