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红十字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8日下午,江阴市红十字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江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员赵之杰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初心砥柱天地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四学四悟”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两名领学党员重点围绕领学内容,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檀春节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行力量》为题,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思考以及红十字会工作情况,围绕“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增强爱党情怀”、“在学习党史中践行为民初心”三方面讲课,引导红十字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奋力谱写红十字事业发展新篇章。

  赵之杰对市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系统全面学,二是严肃认真对照学,三是刮骨疗毒改,四是持之以恒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