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华士镇红十字会参与禁毒日活动

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6日是第26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禁毒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6月16日江阴市华士镇红十字会联合司法所、党政办等部门在肯德基广场开展以“防范毒品滥用 创建无毒华士”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华士镇红十字会志愿者们向市民认真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向市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还告诫广大市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市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在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投身于包括禁毒等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为志愿服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