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芳桥街道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为民办实事之百万公益性应急救护项目的实施,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企业职工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自救互救能力。6月15日,宜兴市芳桥街道在无锡市上工搪化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活动,共计143位企业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会前,红十字志愿者通过发放职业健康宣传折页、卫生应急救护手册向职工广泛宣传日常工作防护、应急救护措施等内容。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万雄为企业员工,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等一些常见急症的处理,分享常见突发意外伤害(割伤、中暑、骨折)的急救知识。为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实操环节中老师使用模拟人进行演示,指导职工进行心肺复苏模拟演练。学员们积极踊跃,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培训切实掌握了救护知识和基本救护技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