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端午粽香漫 “献血”情意浓

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适逢端午小长假,宜兴市红十字会会同市红十字会血站,在宜兴市城区繁华地段开展以“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传统节日带来一抹“红色”温情。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爱心市民的驻足,“宜小红”们向爱心市民发放了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宣传折页和宣传品,为市民朋友测血压、验血型,并提供献血相关政策、法规咨询,宣传捐献造血干细胞及血液相关知识,让爱心市民多多关注公益事业,传递人间温暖。此次活动惠及市民500余人。

  搭乘着传统节假日的东风,通过“6.14世界献血者日”这样的重要纪念日,宜兴市红十字会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江苏省献血条例》和《无锡市献血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持续提升公民无偿献血的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共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