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晴山蓝城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初夏六月,糯粽飘香。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惠山区晴山蓝城社区组织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公益组织及居民群众共计50余人开展了“博爱家园心连心 粽情端午暖人心”端午节主题活动,为社区17户残疾家庭送上了端午节礼物。

  志愿者们及居民群众自发结队围坐在一起,一边切磋包粽子的技艺,一边享受交谈的乐趣。一片片粽叶在她们灵巧的手中翻转飞舞,将糯米、红豆及蜜枣包裹进了碧绿清香的粽叶里。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有棱有角的粽子全部成型了,大家谈笑风生,十分温馨。最后社区领导及志愿者们将打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残疾人家庭。

  一份小小的粽子,传递着社区大家庭的关爱,进一步凝聚了社区温暖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