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钱桥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民生专项资金自查自纠工作

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维护红十字会的社会公信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6月8日,惠山区钱桥街道红十字会召开了“2021年度红十字工作及红十字民生专项资金自查自纠工作”会议,以务实作风部署查纠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街道、社区红十字负责人共计19人参会。

  会上,街道红十字会秘书长沈秀丽部署了下半年街道、社区红十字工作重点。明确了街道2013年以来红十字人道万人捐和定向捐赠救助发放资金等排查任务。

  沈秀丽要求,要紧紧围绕“全面覆盖、问题彻查、以查促纠、注重实效、长效治理”的工作要求,街道、社区全面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做到资金总量清、发放对象清、资金去向清、管理责任清。

  相关社区红十字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