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情暖童心 欢度“六一”——惠山区堰桥社区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关心关爱贫困儿童,为他们营造安全无虞、生活无忧、充满关爱的成长环境,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6月1日,惠山区堰桥社区红十字志愿者来到辖区特殊困难儿童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宋某某是一名二年级学生,他的父亲患肺癌病故,家中欠下了许多债务,生活十分困难,社区红十字志愿者为他精心准备了新书包和画画礼盒。宋某某第一次见到这么精美的礼盒,兴奋地迫不及待打开看。看着他爱不释手开心的样子,志愿者们都倍感欣慰。志愿者还询问了他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勇敢面对生活和挑战,要积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长大后要感恩孝顺母亲和长辈。

  此次“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辖区儿童带去了物质关怀,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