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粽叶飘香 情浓万里——惠山区尹城村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6月6日,惠山区尹城村红十字会在村委组织开展“包粽子过端午 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活动。

  活动通过“老带幼”的方式,请来了包粽子能手的阿姨们,带领孩子一起动手包粽子,煮粽子。红十字志愿者领着孩子们将粽子送给村上的特殊家庭、贫困户,为他们带来红十字的关怀与问候,孩子们也参与了一次意义丰富的红十字活动。

  参加活动的小小志愿者方申子涵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包粽子,包得不好看,但是小小的粽子能给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我觉得特别有意义,我一定要多多参加红十字活动,做一个能帮助别人、对大家有用的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