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百年风华,廉心向党——市红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廉政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6月3日下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引导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力推进市级机关清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根据市纪委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要求,无锡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进行“百年风华,廉心向党”廉政警示教育场馆学习。

  无锡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基地是市纪委监委委托无锡华润燃气总公司打造的全国首家以国有企业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基地。基地共分为国企之道、正风之规、覆车之鉴、初心之旅四个板块,通过回顾国企发展之路,以及典型案例讲述,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坚守责任担当,把好思想关、道德关、行为关,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百年风华,廉心向党”,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让党员干部经受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教育洗礼,使守法纪、严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