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面对面沟通 实打实出招——市红十字会面复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周彬带领赈济救护部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市第九人民医院,与市人大代表王敏见面,针对其在市人大第十六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建议进行答复。王敏系市九院急诊科护士长,她今年提出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普及AED相关知识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联络工委已将该提案交由我会主办。

  在座谈交流中,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宋扬就王敏代表提出的建议内容一一进行了答复,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市红十字会在应急救护培训、公共场所AED布点拓展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当面征求其意见。在听取建议答复后,王敏代表对市红十字会及时认真落实人大建议答复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本提案办理表示非常满意。

  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周彬表示,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认真履行红十字法赋予的各项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加强与代表的交流与沟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助力健康无锡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