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江阴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市政协“学党史 办实事”2021年“五送一助”活动

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3日上午,江阴市政协组织教育界、医卫界、文体界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及部分医疗专家,在高新区杨市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2021年“五送一助”活动启动仪式。江阴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此次市政协组织的送医、送教、送文化、送器械、送健康、助残“五送一助”活动中,江阴市红十字会向高新区杨市社区赠送了急救包等救护器材,开展了应急救护培训、红十字知识宣传、养老照护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江阴市红十字会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办好应急救护安心事、扶贫济困暖心事、志愿服务贴心事、生命关爱连心事和博爱家园舒心事,组织各基层红十字会和红十字志愿者把红十字惠民举措带到群众身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以更加优质的人道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