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宜兴市城南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暨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11日,宜城街道城南社区红十字会在迎宾小区开展了“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红十字运动和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城南社区联合氿韵艺术团队为居民们带来了歌舞、知识问答等12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除了文艺表演外,红十字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向居民发放宣传册,同时对居民在阅读时产生的疑问进行了及时的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促进了辖区居民对于红十字会相关知识的认识与理解,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推动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