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市红十字会领导参加市政协委员向梁溪区捐赠AED活动

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市政协委员梁溪组在梁溪区广益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以“学史思廉悟初心 担当力行开新局”的主题活动,并举办了向梁溪区捐赠AED的仪式。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陈烈蓉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市红十字会拍摄的《生命4分钟 期待你参与》的应急救护宣传片,3名市政协委员通过梁溪区红十字会向梁溪区11所学校和有关单位共捐赠了15台自动体外除颤仪(AED),价值30多万元。

  在随后举行的“学党史担当聚合力 听民生协商办实事”座谈会上,梁溪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朱军围绕加快推进在公共场所配置AED方面的工作作了发言。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会长陈烈蓉代表市红十字会衷心感谢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对红十字事业和健康无锡建设的大力支持。她充分肯定了梁溪区红十字会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国红十字总会应急救护推进年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基地功能,在建设区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广泛开展公益性急救护培训、推动公共场所AED配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梁溪区红十字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对全区所配置AED的规范化管理和配置点的人员培训,积极推进景区红十字救护站的建设,继续发挥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作用,推动梁溪区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红十字会为民服务的能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