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惠山区红十字会开展“榜样引领,学史力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3月31日,惠山区红十字会由党支部书记严红兴带队,专程赶赴锡山区山联村开展“榜样引领,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

  惠山区红十字会一行8人在山联村党建文化馆边走边看、边听边学。严红兴组织大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学习观看《榜样5》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严红兴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体会谈到,锡山区山联村的发展历程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伟力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次走进山联村,深切感受到了红色革命教育氛围浓厚、特色彰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淬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基层群众,以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绩为惠山转型崛起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