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锡山区东亭街道红十字会开展“春季养生,护航银发”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共享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近期,锡山区东亭街道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春季养生,护航银发”健康知识讲座。志愿者讲师通过不同慢性病的饮食、运动疗法让老年人从细微处着手,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改善体质、增强抗病能力,呵护好心脑血管。在座的老人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还不时地用笔记录下来,与讲师互动。

  下一步,东亭街道红十字会将把老年人的健康保健与养老照护志愿服务相结合,常态化开展健康宣教,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普及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激发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预防、积极治疗,不断提升老年生活品质及幸福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