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迎滨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活动

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近日,迎滨社区协同社区红十字服务站组织党员群众来到阳山烈士墓、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纪念馆开展扫墓纪念活动。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肃立默哀,瞻仰烈士遗迹,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事迹,体会先辈们爱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前赴后继、不畏生死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扫墓纪念活动,社区群众重温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同时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树立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贡献的决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